2011年06月28日 17: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十六年的沉淀和回忆《仙剑奇侠传》历代回顾

“心愿”还与谁知《仙剑奇侠传5》

  尽管没有了狂徒和上软的仙剑再也不是以前的仙剑这种话一直充斥在我的嘴边,但《仙剑5》出来了以后我还是会买上正版再去体验的

  自从确定了《仙剑5》的发售日期之后心里就一直有一股感情在慢慢滋生悸动,我不得不把《新仙剑奇侠传》下载下来抑制这一股永远不会消逝的仙剑情绪。作为一名游戏从业人员,看到单机游戏《仙剑5》被网游厂商百游代理,看到那和《古剑奇谭》几乎没什么区别的男主角,看到和四代没有什么大变动的战斗模式,确实有一股气憋在心里面,现在还见不着游戏的真正面目,我真的不希望《仙剑5》成为一款让我没有通关动力的游戏。

  我不敢相信网络上那些一边倒的赞美,也不敢相信官方给出的正式内容,在没有亲手接触到游戏之前,所有的夸赞或者批判都毫无意义。

  《仙剑奇侠传五》的故事背景遵循仙剑的传统,继续秉承“神、魔、仙、妖、人、鬼”六界的架构,并将进一步补全六界的架构体系。故事背景需要追溯到上古时代蚩尤所打通的神魔之井,而炼石补天的女娲一族、蜀山派所守护的神秘法器、具有操控五行力量的五灵珠等等也将在游戏中出现。游戏跟每一代仙剑一样依然是四位主角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和情感纠结,故事将围绕他们展开,而种种姻缘宿命、命理轮回和仙缘再续能否再次打动玩家们,只等2011年7月7日游戏正式发售。

  《仙剑奇侠传五》的主题将围绕“心愿”展开,却不知这种“心愿”是北软的“心愿”还是对于仙剑系列的“心愿”,亦或者是姜云帆、唐雨柔、龙幽、小蛮的“心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