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打不死 盘点游戏中五大最狠bos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5:27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你在你的新游戏中独自晃悠着,难度增长似乎很合适,突然,“砰”!最贱,最狠,最荒谬的boss露出了它丑陋的头,把你的游戏享受变成了三个小时的噩梦,让你的拇指僵硬,身心俱疲。尤其当你学习了那些别的玩家根本没用过的技巧时,你会怒不可遏的。

  变态boss起初是街机为了能让人持续游戏而设置的。不管因为什么,他们仍会时不时的在各平台游戏上出现,完全毁灭游戏的流畅性和玩家的乐趣。

  下面就是我们总结的,我们认为最荒唐的boss战。请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是哪些boss让你明白了“恨”这个字眼……

  麦克•泰森(泰森拳击赛)

麦克•泰森(泰森拳击赛)麦克•泰森(泰森拳击赛)

  他拥有闪电般的速度,一击致命的技巧,还有几乎不可能洞悉的进攻套路。《泰森拳击赛》的后几关相当困难,而一旦你看到钢铁般的麦克,你最好优雅的闪人,然后去找点儿别的事儿干消磨时间。

  萨菲罗斯(最终幻想7)

萨菲罗斯(最终幻想7)萨菲罗斯(最终幻想7)

  两个词:超级;新星。如果去问《最终幻想》的粉丝们哪一系列的boss给他们带来的麻烦最大,他们很可能无神的看着你,这说明他们的灵魂已经被那个银发、挥舞长武士刀的狂人吸干了。这个混蛋在《王国之心》中又出现了,比以前更加变态。见鬼去吧萨菲罗斯,你去地狱吧,去死吧。

  阿尔玛(忍者龙剑传)

阿尔玛(忍者龙剑传)阿尔玛(忍者龙剑传)

  《忍者龙剑传》已经是你能玩到的最棘手的游戏之一了。阿尔玛是那些所有成功接近她的人咒骂对象。她很快让他们知道他们的技能是多么微不足道,他们积攒的属性点是多么无力。她的运动规律和出招组合需要专家级的观察和极端的耐心来克服。你可以尝试诅咒她甚至是把你的控制器砸向电视,但这只会让你获得短暂的满足,而无法让你真正地击败她。

  拉德科(杀戮空间2)

阿尔玛(忍者龙剑传)拉德科(杀戮空间2)

  《杀戮地带2》是少数能打破设置最终boss体制游戏的完美典范。游戏在正常难度下给玩家提供了坚实的挑战。其中有一对长毛夫妇需要一些尝试才能击败,但只要坚持不懈就能获得成功。当你打到游戏最后,只要稍不注意,你就会忍不住去想,到底是谁设置了这么一个不可思议的难度。在和Radec最终一战之前,你还得面对成群发疯的小怪。但当这个致命精准、无比迅猛和极端困难的最终boss出现时,之前的困难仿佛是开胃小菜而已。Radec是如此令人憎恨,以至于你会忘记你有多么憎恨Rico。

  绍康 (真人快打) 

  最新的《真人快打》一星期前火热发售,并很快让玩家们回忆起了受伤的拇指是什么感觉。在合适的难度下,游戏本身还是很正常的。但一旦当你面对绍康,你会领略“贱”和“破坏”的新含义。没有什么新的创意,真人快打的boss因其无视游戏规律的移动和能力而臭名昭著。你无法用常规方法击败他们。只有狂放特殊技,无耻的闪躲,并不断重复这个过程才能获胜。它把游戏打到最后你所拥有的胜利感完全替换成了心烦意乱和挫败感。

绍康 (真人快打)绍康 (真人快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