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完美时空经典游戏原画设定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6: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转载:纵横动漫

《完美时空经典游戏原画设定集》 《完美时空经典游戏原画设定集》

  完美时空经典游戏原画设定集》是完美时空第一本官方原画设定集,历时一年精雕细琢,解密八款顶级游戏原画作品背后的故事,恢弘制作,震撼出击,海量原画,视觉盛宴。

  纵横动漫解密《完美时空经典游戏原画设定集》四大卖点: 完整呈现完美时空六年不断探索的成长轨迹讲述每款游戏背后的策划初衷以及创作理念揭示游戏概念设定到最终作品的优质创造力分享艺术美感与商业元素完美结合的新经验  《完美时空经典游戏原画设定集》带给你的是最美的瞬间, 最美的回忆和最专业的享受。这次纵横动漫开辟官方通道,让大家抢先观赏《完美时空经典游戏原画设定集》中的经典网络人物的原画,这部设定集涵盖了完美时空旗下的全部优秀网络游戏作品:《完美世界》、《诛仙》、《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赤壁》、《口袋西游》、《神鬼世界》、《神鬼传奇》和《梦幻诛仙》等等。 

  《完美时空经典游戏原画设定集》完整呈现完美时空六年不断探索的成长轨迹讲述每款游戏背后的策划初衷以及创作理念揭示游戏概念设定到最终作品的优质创造力分享艺术美感与商业元素完美结合的新经验。无论你的目的是学习其中绘画技巧,模仿其中成功的商业运营案例或者是作为简单的游戏迷收藏都是超值的选择。 这部作品是由吴文鹏主编,王强编著。由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授权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的第一本官方原画设定集。本书集合了完美时空六年来的高品质、经典原画作品,其中不乏国内、国际游戏原画大赛的获奖作品。书中讲解了每个游戏的研发初衷,策划背景、理念、创作过程以及设计师的心得体会。同时还按照不同的游戏将诸多精彩原画设计作品分为:游戏人物设定、游戏装备设定、游戏怪物设定、游戏骑宠设定、游戏宠物设定和游戏场景设定,并从灵感来源、造型、色彩、细节、亮点等几个方面来阐释原画设计方案,让读者清晰地了解这些作品是如何设计出来的,便于深入学习。 体会《诛仙》的修真生活,穿越《赤壁》的战火纷飞,参与《武林外传》的嬉笑江湖,探寻《神鬼世界》的玄幻莫测。 

  《完美时空经典游戏原画设定集》官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