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掰盘撕书真人PK 新学期的游戏不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1: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同学们好,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你是否已经开始担心自己的游戏生活会变得悲催了呢?其实开学并不可怕,想想那些还不如学生的人(开学综合症治疗贴:比上学还惨的职业 点击进入>>),心里多少就能得到些许安慰,况且就算不能玩儿游戏也还有下列有趣的活动可以参加嘛!

  掰断盗版光盘

打击盗版 人人有责打击盗版 人人有责

  新学期开始了,老师不允许咱把游戏机带到学校去,甚至干脆直接没收了事,咱咋办?别担心,上街逛逛,入手一系列游戏新作的“7元版”,拿回家仔细端详一番,然后猛力掰断!(此处注意做好自我保护,切勿毁盘不成反伤手。)什么?有病?不不,这不仅是咱对于不能玩游戏的怨念的一种有效的、安全的、合理的、低成本的发泄途径,还是打击盗版最有效的手段之一。

  撕毁游戏杂志

青锋剑在手 双刀就看走青锋剑在手 双刀就看走

  新学期开始了,爸妈不让咱玩儿游戏,可游戏杂志居然还在一本本的出,而且他们竟然还说可以先看这个解解馋?!解我妹啊!所以,咱要按时购买各种游戏杂志,然后回到寝室把他们一页一页撕掉,特别是新作消息的那个部分……(此处注意自我保护,避免被扫地的老太太教育。)什么?浪费?不不,这不仅是咱对自己玩不到的新游戏的最猛烈的支持,还是对游戏杂志编辑大人们最强烈的激励!

  收集各种周边

我不是宅男 我只是有爱我不是宅男 我只是有爱

  新学期开始了,真的没时间玩儿游戏,咱心里那个痒痒啊!没关系,要知道“周边”这种东西可是相当给力的。中午去学校旁边的小店看看,什么手办啊模型啊抱枕啊海报啊,只要是游戏人物的咱全给买回来,摆个满满一桌子,边写作业边看着流口水!(此处注意自我保护,当心老爸看见挨揍。)什么?败家?不不,这不仅是咱对游戏“有爱”的体现,更是支持我国国民经济,合理拉动内需的最实际的行动。

  开战真人PK

胜败乃兵家常事 大侠请重新来过胜败乃兵家常事 大侠请重新来过

  新学期开始了,远离了游戏,回到那帮超级损友的身边,怎么越看他们越觉得亲呢?所以,咱要趁课间休息、中午吃饭、晚自习、睡觉前等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对亲爱的同学进行惨无人道的格斗游戏式的真人PK。(此处注意自我保护,可别反被同学K了。)什么?暴力?不不,这不仅是咱对格斗精神的最高标准的领悟和诠释,还能够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登陆新浪游戏

上新浪游戏 我这辈子值了上新浪游戏 我这辈子值了

  新学期开始了,游戏神马的都是浮云,可关于游戏的各种消息咱心里真放不下,这可怎么是好呢?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叫做“新浪游戏”的网站,上面有最新最快的游戏资讯、最多最全的游戏评测、最棒最赞的游戏专题和原创,最近还多了一个最神奇的“看游戏”……什么?玩儿游戏的连新浪游戏都不上,那还上你妹啊!啥都别说了,新学期开始咱就在这混了!新浪游戏首页 点击进入>>

 

新浪看游戏试运营 开启游戏资讯新时代

点击进入>>http://games.sina.com.cn/o/n/2011-02-21/1051476143.shtml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