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社交游戏妻子红杏出墙 丈夫咬下奸夫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 10:23  台海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7岁的阿强(化名)在湖里区开了家店卖鱼,他每天只睡5个多小时,勤勤恳恳地赚钱养家,但他怎么也没想到,在家闲来无事的妻子阿芳(化名),竟然背着他“偷人”。前两天,阿强在回家拿厕纸时意外地和奸夫撞上了,情绪激动的他一怒之下咬下了奸夫的耳朵。

  床上的陌生男内裤

  这个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12月28日。当天下午,阿强和往常一样在店里忙活着,突然内急,随后他发现店里的厕纸已经用完,就想回到和鱼店同在一幢楼的家中取一些。到了家门口,“意外”发生了,阿强把钥匙插进门锁时发现,家里的门竟然被反锁了。而且,他还听到房里有男人在说话。

  阿强急了,对着门又踹又嚷,“漫长”的几分钟后,阿芳把门打开了,阿强看到她和一名男子阿东(化名)都站着,阿东虽然穿着上衣和长裤,但内裤却“忘”在了床上。

  耳朵被咬下没感觉

  阿强怒火中烧,二话不说,就朝阿东冲了上去。两个大男人打着打着就抱在了一起,随后,又倒在了床上。阿强感觉到他和阿东的脸贴得很近,一个“顺势”,就冲着阿东的耳朵狠狠地咬了下去。

  阿东一只耳朵的耳廓被咬下了一部分,不知是打得太凶了,还是天气太冷了,一开始他居然还不知道自己的耳朵被咬下了。

  阿东的姐夫闻讯赶到报了警,警察发现阿东的耳朵不见了,还问了他一句“你的耳朵呢?”随后,他才在床上找到了被咬下的耳廓。

  据了解,阿芳今年30岁,阿东比阿强小两岁,也是个体户,开了家手机店,凑巧的是,他的手机店就在阿强的鱼店旁边。

  阿东和阿芳是上网偷菜认识的,两人在网上聊天聊得火热,私底下就相约见面,又因为住得近,两人就开始“互相串门”,到现在已经有近两个月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