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伊路.迪那敏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9: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男,15岁,身高160cm,体重55千克 声优:福山润 别称:小凯

  凯伊路本作男主角。先前平定神之眼之乱的英雄斯坦与露蒂之子,不过他从那英雄的父亲处得到的最大遗传便是随时随地都能睡着的本领。凯伊路非常崇拜自己的父亲,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像斯坦一样成为世人敬仰的英雄。许多人都认为凯伊路是《传说》史上最幼稚的主角,不过在与莉亚拉,罗尼一同进行的冒险中,他渐渐明白了英雄的意义,以及为此所要担负的责任,从而变得成熟了起来(不过还是很幼稚就是了.。.)."看来不能再称呼他为′斯坦与露蒂之子′了" 伍德隆的这句感慨,大概是对其成长的最佳诠释了吧。在结局中,虽然被清除了一切记忆,但还是在遗迹碰到莉亚拉的时候叫出了莉亚拉的名字,两人感人的重逢。

  讨厌平稳和安定的生活,喜欢追求刺激的冒险,对于自己喜好外的东西全部都不在意。同时也因为做事从来不考虑后果,而让罗尼异常头痛。

宿命传说2宿命传说2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