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鬼武者 梦之黎明 特别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8: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APCOM公司影音商品《新鬼武者 梦之黎明 特别包》于5月31日正式发售,售价为3990日元。

  《新鬼武者 梦之黎明》是《鬼武者》系列最新作,于2006年1月发售。此次的《新鬼武者 梦之黎明 特别包》收录了游戏原声CD(3张)和UMD Video《新 鬼武者 THE STORY》(120分钟)。原声CD中共收录了游戏中所采用的69首乐曲并附带12页全彩小册子。《新 鬼武者 THE STORY》则是在高画质影像的基础上增加由柳生十兵卫 茜(CV:ゆかな)进行的新的讲解。

特别包包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