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雷更健康!玩家雷人COS展闪瞎狗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1: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

  首先登场的是战神先生。尽管右手拿着太阳镜给人一种施瓦辛格式终结者的样子,但还是很容易被玩家认出来的,相比彪悍的奎爷这位Coser可就显得可爱多了。【疑问】先生,您穿的是裙子吗?

相关报道:《霸气纯爷们 PSP战神奎托斯新作已偷跑》>>

2

  看到这张COS图大家一定在想:这货不是春丽!可惜她就是春丽。不要抱怨,仔细看看Coser的屁屁还是很翘的,胸部也很够分量不是么?【疑问】猛女,你不会是没穿底裤吧?

相关报道:《玩家自拍国产街霸小电影<春丽>公布》>>

3

  夫妻版劳拉重磅出击!虽然服装道具样样齐全,大叔大妈也很有派,但是想要完美COS自己喜欢的游戏人物,减肥还是非常必要的。【疑问】大叔肩膀上的难道是书包带?

相关报道:《性感劳拉再度出击 双人合作受玩家好评》>>

4

  想不承认也没用,人家箱子上赤裸裸的写着“GUNDAM”呢。这充分说明COS其实也可以是用文字来表达的。【疑问】欣赏过这么给力的COS道具后就没问题问了。

相关报道:《左手科幻右手机甲 高达游戏进化史一览》>>

5

  在没看到原图前,笔者左右端详寻找到底这妹子COS了神马,甚至想通过后面墙上的画来寻找原型。绝对的抽象派啊!【疑问】软妹子比较给力,求尊荣。

相关报道:《袜子能当手套戴?美女COS蒂法现场换装》>>

6

  从服装道具和POSE上看,以此三人的水准COS最终幻想似乎是个错误。玩COS没有错,但是COS错了人还被大家看到了就是绝对杯具。【疑问】右边那位胳膊上套的是白色长筒袜么?

相关报道:《<最终幻想14>将再免费一月 承诺大修留住玩家》>>

7

  左图原型供欣赏,中图美型COS供围观,至于右图那列……请大家自行解决。当玩家个性融入游戏COS,杯具就这样诞生了。【疑问】叔叔阿姨很有爱,只是怀胎有几月?、

相关报道:《最常被COS的十大视频游戏角色大盘点》>>

8

  植物大战僵尸的COS比较简单,只是该Coser的姿势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绝对腐女一只。【疑问】腐女姐姐,你手里拿的是萝卜嘛?

相关报道:《国内玩家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 怀念舞王》>>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