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女子请“黑客” 攻击丈夫电脑“抓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9:51  中国新闻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个姓沈,一个姓孙;一个在重庆,一个在绍兴;一个是中学老师,一个是电信员工。这两个在现实生活中似乎不会产生交集的年轻人,直到在看守所里,才真正谋面。他们是浙江省首例破获的黑客攻击案的犯罪嫌疑人。

1

  被人请去“黑”丈夫的电脑“抓小三”

  这是孙某接到的又一笔“业务”:攻破一台笔记本电脑,“搞到”照片、聊天记录,看看是否有婚外情的蛛丝马迹,报酬是6000块钱。

  原来,在今年3月,杭州市区的40多岁的张女士怀疑自己丈夫有了外遇,找了朋友暗中调查。但朋友暗中跟踪了一个多月,也许是因为“业务”不熟练,跟踪盯梢的本事不到位,根本就查不出什么结果。

  但张女士却始终认为丈夫有问题,她想到了“黑”进丈夫的笔记本电脑,看看其中有没有聊天记录、照片之类的“证据”。

  最终,张女士的朋友在网络上看到孙某打出的“广告”:要想侵入他人电脑获取资料吗?请联系QQ××××××××”。张女士最终和孙某取得联系,谈好了“业务”。

  根据张女士提供的其丈夫的QQ号码,孙某很快在QQ上伪装成一个年轻姑娘,和张女士的丈夫加成好友开始聊天。

  “其实,我是要通过这个方式,锁定对方电脑的IP地址,然后放‘木马’。”孙某后来交代说,他很快通过特殊方式,把一个木马软件安装到了对方的电脑里,并彻底远程控制了这台笔记本,其中的所有资料,包括邮件内容、聊天记录、照片等,都被孙某盗取。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