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NF中国选手横扫韩方 获胜原因遭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韩国举行的2010第三季度索尼爱立信杯DNF冠军赛,中国三名选手受邀参赛,练习赛中中国选手横扫韩方,让国内玩家扬眉吐气。DNF本为韩国开发,但国内玩家的技术似乎比韩国玩家更高一筹,有些玩家感慨,梅花香自苦寒来,国内玩家不俗的成绩离不开严酷的环境,一些玩家给出了另类的恶搞解释。

DNFDNF

  国内玩家更专注

  国内DNF和韩服的物品掉率有着天壤之别,韩服掉率较高,很多东西玩家根本不去捡,而国服怪物掉宝率却出奇的低,常常打完一个地图,地上就一个炉灰,不过这也有一个好处,就是玩家在游戏的时候可以专注,一心想着打怪就行了。

  心中宁静物我两忘

刷喇叭刷喇叭

  国服刷喇叭现象非常严重,有重要事件刷,没事无聊也刷;追求美眉刷,骂人也要刷;有钱人刷,没钱人也要刷,虽然没有声音,但却特别吵闹,而国服玩家早已练就了身处闹市之中却与世隔绝的功力,所以不管在何处比赛,国服玩家受到影响较小。

  平时的魔鬼训练

  韩服的怪物AI低,如同傻子,攻击低血量少,非常好打,甚至有时候觉得他们很可爱。而国服的怪物简直都是大恶魔,一个人很难打得动,而且攻击高,更变态得是会连招,小怪个个都有着当BOSS的潜质,常年和这样的对手切磋,你说能不强力吗?

  从头再来好多次

盗号情况严重盗号情况严重

  国服盗号现象比较严重,被盗号后装备被分解或者卖掉,然后所有财产被洗劫一空。玩家经常要从头再来,久而久之便锻炼出一颗坚强的心。

  六字真言伴左右

六字真言六字真言

  国服网络经常卡,经常莫名其妙的连接失败,玩家称呼系统提示为“六字真言”,在游戏时时刻防备“六字真言”,所以打怪刷图都非常有效率,PK也能在很短时间内找到对手弱点。如果不能速战速决的话,“六字真言”一现身,就只能准备“复活币”了。

  以不变应万变

  韩国更新比较频繁,而国服则非常缓慢,久而久之,玩家便学会了以不变应万变,而且版本更新慢,可以有更多时间去领悟各个职业的真正奥义。

  平日高原训练

  田径运动员训练经常会进行高原训练,可以提高在普通环境下身体的各项机能,从而取得好成绩。游戏环境国服与韩服相比,经常出现高延迟现象,相当于无时无刻都在进行着高原训练,一旦有机会和韩国选手同台竞技,平日的训练成果便显露出来。

  怒气早已涨满

  韩国玩家娱乐性很高,甚至有些玩家热衷于O伤害通关,而国服玩家平时玩游戏都要面对网络卡、怪物变态强悍等问题,越玩越愤怒。随着怒火的积累,游戏中的角色早已在慢慢积攒某种不可知的力量,迟早会爆发出来(小宇宙、查克拉、霸气等等)。

  说了这么多,其实都是玩家对游戏环境的抱怨,才给出这么多恶搞的理由。不过在韩国参赛的选手确实实力不凡,他们不俗的表现,已经让中国玩家得到各界的认可,希望他们能够夺得冠军归来,让国内DNF玩家扬眉吐气。(编辑:Walok)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