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女神原是变性人 玩家吐槽五大铁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8: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佐藤佳代(Kayo Satou)是日本著名的《街头霸王4》选手,经常活跃于各种街霸4比赛,除此之外“TA”还是一本女性杂志中广受欢迎的模特,经常出现在广告和促销海报中,由此被游戏宅男们奉为女神。


佐藤佳代出席某活动

  然而,今年9月佐藤佳代受到日本知名的变性艺春菜爱人的鼓励,于日本电视节目《魔女们的22点》中首次公布了自己出生时的性别——男性,并坦白曾做过变性手术。

  其实,此前网上就有传言称“佐藤佳代其实是一个男人”,并有网友针对“TA”的各种照片进行了无情的吐槽,列举了五大“男人铁证”。

(《日本最美<街头霸王4>女玩家自曝是伪娘》>>)

  铁证一:下巴太方骨节大

  有网友指出,照片中的佐藤佳代脸部的男性特征还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下颚的棱角十分清晰,而手腕部位的突出骨节也应该是受到了雄性激素的影响。不过方下巴、骨头大的女人其实也不在少数,这条“证据”确实有些牵强了。

(《游戏伪娘晒艳照求包养 只为找个有钱人》>>)

  铁证二:眼神不媚倒三角

  针对佐藤佳代COS游戏《猎天使魔女》的照片,有网友吐槽其眼神“透出男人的阳刚”,全身照更是呈现标准的“倒三角”身材,虽然瘦弱,但是根本不是女孩子的体型。这一点现在看来倒确实有几分道理,也许以后分辨网上的各种伪娘有窍门了?

(《网友爆料:“伪娘”变声魅惑痴心男人 》>>)

  铁证三:腰部没胯不给力

  网上流传甚广的“魔女”佐藤佳代与制作人合影,网友曾纷纷表示魔女的表情太不给力,然而更有网友认为其腰部没有女性特有的“胯”,臀部不突出。各位伪娘们注意啦,以后拍照的时候也要注意垫一下pp哦!

(《上逐哥姐下拒伪娘 看游戏里的纯爷们》>>)

  铁证四:胸部缺乏手掌大

  佐藤佳代曾被指出“缺乏胸部”,而对于一些露出手部的照片则有网友认为其手掌虽细却过于“修长”,超过了此类身高的女孩手掌大小的正常范围。虽然并没有硬性规定“宅男女神”就一定要爆乳,但手掌过大确实是有目共睹的。

(《男儿身女儿心 游戏中的“著姐”大盘点》>>)

  铁证五:垫起来神马的太明显!

  网友最为有力的证据非此张写真莫属。照片中佐藤佳代前胸部位“人工处理”过的痕迹太过明显和粗糙,并且严重缺乏美感,即使不是什么伪娘、变性人,也无怪乎网友们会大呼“可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