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雷才是真的雷 游戏邪门BUG齐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跑跑卡丁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7
CGWR介绍
8.1

  文/弥可 丁夫人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其实,BUG在游戏中是很常见的,无论是单机游戏还是网络游戏都会有BUG存在。其实,BUG也有“好”与“坏”,有些“好”到邪门的BUG令人忍俊不禁,给玩家带来了许多快乐,简直就是游戏制作人的特别“礼物”。

到底是谁过分呀……
到底是谁过分呀……

  在1995年香港推出的一款Flash游戏中,每赢一次,画面中的MM就会脱掉一件衣服,很受玩家的欢迎(谁不想看MM脱光光啊)。但是只要输掉一次,MM就会全副武装,玩家就需要重新开始,因此至今玩家当中貌似一直没有哪位英雄能看到MM脱光光的……这就是游戏制作人的“BUG”特别奉献,就是不让你赢到底!

球场还是沼泽?

  某款足球竞技游戏中,一位伟大的球员就这样淹没在了绿茵泥潭,玩家只能淡定地看着他,并神情地唱起:“眼睁睁的看着你,却无能为力,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这货不是国足……

  射门没有守门员,这BUG太神奇了。守门员该不会在进球一刹那再现身吧?那么,请您好好隐身吧,这是射门球员真心的祝愿。

三打二?这比赛不公平呀……
三打二?这比赛不公平呀……

  史上最荒诞的网球对抗赛——二对三,开打!这样最欢乐了,公平什么的最讨厌了……

大哥,您是出来缓和气氛的吗?
大哥,您是出来缓和气氛的吗?

  “我跳的是醉酒的探戈……”喜欢玩射击游戏的玩家,你看到这个舞步还会为游戏的气氛紧张吗?看到如此风骚的走位,你还能把持住自己吗?

这个世界上本没有路,BUG多了,也便成了路。
这个世界上本没有路,BUG多了,也便成了路。

  跑跑卡丁车中也有很多BUG,而能准确利用的人就能省去一大段的路程,这种BUG在竞技类游戏中可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之必备品。

到底是要怎样?!
到底是要怎样?!

  地下城与勇士也算是BUG集中营了,最无理取闹的要算是传说中的封号BUG。换线封、去商店封、开店封、刷图封、PK封,更倒霉的是溜达溜达也被封,还是永久的!敢问苍天:“还有没有王法了,你坑爹呢你!”(话说,真的是BUG封号么?)

超额用工,我果然是黑心的老板么……
超额用工,我果然是黑心的老板么……

  QQ餐厅的BUG,明明显示雇用人数已达到上限,可是另一方面又显示还可以再雇佣一名,这个BUG在无形中帮了我这个黑心老板的大忙啊……

不要羡慕哥,哥只是在BUG中……
不要羡慕哥,哥只是在BUG中……

  穿越火线中的运输仓地图中箱子随处可见,而听说只要靠近箱子并“滑蹲”,就可以“进入”箱子内部,剩下的,你们懂的。

宝宝,是BUG对不起你……
宝宝,是BUG对不起你……

  这个《模拟人生3》的BUG比较邪门了,婴儿被完全畸形化,据说旁边的大人还非常之淡定。不过也有人指出这是因为配置不够导致的。

(编辑:弥可)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