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爽一夏”+14获奖名单第一期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6: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官方网站

  各位敬爱的玩家们:

  “酷爽一夏”暑期活动的奖励将分为二期提前发放。第一期+14奖励统计截止时间为8月15日24:00,在此时间点之前凡是拥有道具“酷爽凭证”的所有玩家,都能提前获得奖励。

  第二期+14奖励、以及+15奖励的统计、发放时间将按照原定计划,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如未能及时收集到凭证获得第一期+14奖励的玩家,同样可在第二期+14的奖励发放中获得。

  第一期“+14”获奖名单如下:

  

  

  

  领奖条件:

  1、人物角色必须拥有“酷爽凭证”

  2、一张“酷爽凭证”只能为一件装备升级“+14”

  3、指定“+14”的装备,必须先升级至+13,且装备必须为绑定。

  奖励发放说明:

  1、请将您需要“+14”的装备放置在“包裹装备栏”中,放置位置左上第一个空格。

  2、如您有多张“酷爽凭证”,可为多个装备升级至“+14”,同样请将所有需要升级的装备放置在“包裹装备栏”中,放置位置左上第一个空格(A)开始,奖励的发放将按照从“A”开始,依次为A、B、C…..至J,以此类推。(如下图所示)

  

  3、装备升级至+14奖励发放完成后,“酷爽凭证”将被扣除。

  《鬼吹灯外传》运营团队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本活动内容以页面最后公告为准,请玩家密切留意网页公布的相关信息。

  《鬼吹灯外传》运营团队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