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演绎网游版“蜗居”不贷款也能住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久前热播的电视剧《蜗居》,真的让笔者感慨颇深,海藻那说不清、道不明,让人同情,又让人鄙弃的“小三情结”是一方面;海萍因为买楼而心酸付出的坎坷经历,又何尝不是令同为房奴的笔者心情沉重的原因呢?

  沉重之余,确实又还有一丝庆幸——幸好《征途》里的“房子”不需要达到像郭海萍那般努力才能得到,只要你有双不懒惰的手,一个聪明的大脑,不花钱也照样住豪宅!

房子
房子

  一、 《征途》房屋系统的主要功能

  1、 技能效果加成

  目前《征途》的房屋系统开放了补充体力、聚宝盆功能,这些功能都可以为房屋主人增加一定量的攻防属性和生命血量,每天回到房屋里休息一次回复体力,增加的属性可是对自身战斗实力有加成的哦!

  2、孩子休息的地方

孩子休息的地方
孩子休息的地方

  《征途》的房屋和人物的宝宝——“孩子”也是密切相关的。孩子的体力值可以帮助父母直接完成任务,如果孩子体力值消耗完了,只有在房屋里才能快速恢复体力值。

  ?从这点上看,“房子”是《征途》最新资料片“生儿育女”的必要基础,房子和“孩子”之间的关系也是环环相扣,不可或缺的!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房子的话,是体验不了“生儿育女”的快乐与激情的。

  3、炫耀的本钱

  “房子”除了给人物增加攻防属性、和“生儿育女”息息相关以外,《征途》还有一个“展示房屋”的特别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没有到你家中的人也能看你的房屋,而且展示的方式是很有空间效果的立体图片,绝对吸引人。如果你的豪宅够漂亮,如果你的家居摆设很有艺术性,那就向朋友们展示吧!

展示房屋
展示房屋

  当然,房子还有“储物箱”、“邮寄”等方便玩家任务的功能,非常实用。

  二、 《征途》房屋是怎么来的?

  说了这么半天房屋的好处,那么《征途》的房屋究竟是怎么来的呢?

  很简单,到王城NPC“小金猪”处接下“房契”任务,然后根据任务引导到“白骨洞十层”杀掉一只绿怪“飞天猪”,回去交了任务就会得到一个“房契”,再把“房契”交给世外桃源的“公寓管理员”,就会在世外桃源拥有自己的房子了。

  当然也可以在其他玩家手里直接收购“房契”,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去体验一下亲自杀猪赚“房契”,自己动手盖房子的过程是很有成就感的!

打飞天猪
打飞天猪

  三、 房屋升级

  《征途》里的“房子”等级最高是五级,自己完成任务兑换出来的房契为一级,无论是规模、质量,还是附加功能都是很少的,所以我们有必要对其进行升级。

  房屋每天可以“打扫房间”一次,用来增加房屋的“成长度”,“房屋成长度”增加到一定阶段后,就可以对房屋进行升级。

  房屋里可以摆放相应等级的家具,家具价值的大小,决定了每次“打扫房间”时增加成长度的多与少!也就是说,房屋里家具的价值越大,房屋升级的时间就越短。

  想要早点住上“豪宅”,就快快弄些家具摆进房子里,让自己的房屋光速升级吧。

  “家具”花钱购买?NO!不然就违背了本文“不花钱也能住豪宅”的思想了。

  世外桃源有个采集区,那里长着好大一片“宝石树”,戴上“采集手套”,尽情地采集吧!这里是安全区,所以不必担心敌人来搞破坏;这里的宝石树很多、很密集,所以可以挂机采,不必担心人物挂机跑到别的地方去。任务空闲时,把号在这里一挂,根本就不用操心,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包里多了很多的“宝石碎片”。

  “宝石碎片”,这可是好东西,在世外桃源NPC“家具制造商”那里,可以把“宝石碎片”兑换成“蓝宝石”(蓝宝石可以合成黄宝石,黄宝石可以合成绿宝石)后,就可以在那里打造“家具”了!

  四、 结语

  ?怎么样?只要你有双勤劳的手,就能住上自己称心如意的“豪宅”,这和《蜗居》的结局——海藻“梦想”破灭,海萍却依靠自己的勤劳终于住上楼房的积极向上的主题,有异曲同工之妙吧!

  当然,在《征途》里,和现实中一样,“没有房子也照样能活”,大不了玩单身,大不了想睡觉时去别人家里(警告:现实中可别这样做啊)。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http://zt.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http://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帐号:(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