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模特转入游戏圈不为人知二三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5: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在Lady Show活动中清新靓丽的美女斐斐接受新浪游戏专访。斐斐来自北京嘉联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目前运营2D MMORPG游戏《天命OL》,该游戏专为低端电脑配置,喜欢简单操作又有激爽PK系统的玩家打造,游戏将在不久后开启内测。

  给斐斐加油!http://hi.games.sina.com.cn/games/lady/show.php?id=5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圈的美女

  新浪游戏:斐斐你好,先和大家简单介绍下自己吧。

  斐斐:新浪的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接受这次采访,我目前在北京嘉联互动常州分公司市场部,主要担任媒介方面的工作。用一句话概括一下自己,时间变幻,沧海桑田,我愿一直为这个世界保持最纯真最坦诚的自己。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新浪游戏:你这样的美女为什么会选择以辛苦著称的游戏行业?

  斐斐:进入游戏圈有三个关键词:上海,媒介,巨人。先说上海:上海一直是我想努力打拼追求梦想的城市,上海又是母亲的老家,有亲爱的外公外婆;其次是媒介:大学主修新闻学,主要学习采访,编辑,广告等与新闻事业相关的知识,而我又长期致力于发展主持人的事业,所以当我迈出离开主持圈的步伐之时,我仍然选择了可以发挥专业优势的职业——媒介;再是巨人:是巨人真正引领我走入了游戏圈,这样的起步吸引我在未来的五至十年都将在游戏这个行业探索耕耘。

云南之旅
云南之旅

  新浪游戏:你进入游戏圈,别人是怎么评价你的?积极的多还是消极的多?

  斐斐:网络游戏是个朝阳产业,有别于传统行业。朋友同学听到我从事游戏圈大多是两个反映:“你爱打游戏?”或者是“你不做主持人啦?”,没有明显的消极或者积极态度。呵呵。

  新浪游戏:斐斐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希望找什么样的呢?是不是想找个同在游戏圈的男朋友?

  斐斐:没有男朋友,还没有遇到合适的。要求这些东西都是说说的,等到真的遇到了所有的要求都没有了,只有“爱情”。总得来说想找到一个很爱我又和我志趣相投的人。哪个圈子并不是特别在意,只要是对方热爱的职业都好。

  新浪游戏:游戏圈男性比较多,你在其中真的是鹤立鸡群,这一点在你的工作中是什么样的影响呢?

  斐斐:游戏圈的确男性比较多,但是男女比例还和部门有关。媒介部基本上都是女同事,市场部男性多一点,男同事多的时候多少会受到一点照顾,比如会帮忙搬搬东西,呵呵。

  新浪游戏:听说斐斐曾经做过模特和主持,可否详细讲下当时的情况?

  斐斐:从高中开始主持学校的节目到大学主持院校以及社会各类场合的活动,主持人这个角色也充当好些年。除了院校的各大晚会,校庆,比赛等,也主持过商业演出,新闻发布会,开幕式,电台节目,歌友会,周年庆等。说实话做主持人真的很辛苦,最丢人的一次就是,连着两天录节目,我带妆睡了一晚,第二天赶早又去录影了,还好没有特写的,糗死了。做主持人最难忘的就是喜欢我的观众们,他们给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励。不过大学毕业后又坚持了一年就彻底放弃了这个圈子了。

主持风采
主持风采

  模特儿嘛就是偶尔客串一下,主要是商业场所的宣传照和杂志内页,不过很少啦。


杂志宣传
杂志宣传

  新浪游戏:在做平模和主持时有没有遇到很多不同类型的男生,或者和某些男明星亲密接触的经历?

  斐斐:接触的人很杂,尤其是主持人会接触各种各样的人。不过我在工作的时候都集中在怎么把该场活动主持好,没有给男同志们分类啦。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有一年圣诞晚会,台湾的偶像组合“k—one”第二天要演出,但是隔天晚上才到,于是晚上工作人员一行就和他们一起唱k了。我主要和他们培养默契,了解他们,因为第二天的主持是即兴的,多点了解,主持就有话题有台词了。他们都很平易近人,特别的帅特别的光芒四射,尤其是GINO,让我领教了他那双电眼,终于理解为什么好多影迷歌迷会发痴发狂了。哈哈。那次接触让我感觉到明星真实的可爱,帅气和风度。

与偶像组合同台
与偶像组合同台

  新浪游戏:在游戏行业打拼,斐斐是不是真的喜欢玩游戏呢,喜欢玩什么样的游戏?

  斐斐:还是挺喜欢的,我从高中开始就一直玩单机版的《帝国时代》,后来也玩过《红警》《彩虹岛》《特种部队》《跑跑卡丁车》等。等到从事游戏行业后就一直玩公司的游戏了,现在一直玩《天命》,呵呵,简单又刺激。

  新浪游戏:会不会经常通宵玩游戏?如果真的老通宵还这么漂亮,有什么保养的秘诀么?

  斐斐:那倒从来没有过,只有那时候玩魔兽玩到12点的,哈哈。我还是很注意保养的,很少通宵,通宵可是皮肤的一大敌人哦。如果我通宵了,一定会马上做个面膜。我做面膜很频繁,各种不同功能的面膜交叉做,密集的时候天天都做。保养要坚持要勤快,还有就是不抽烟不喝酒不熬夜不带妆睡觉,每天防晒。

美女都要善于保养
美女都要善于保养

  新浪游戏:斐斐工作之余都做些什么呢?有什么爱好特长么?

  斐斐:我最喜欢唱歌了,以前上大学在省里的比赛也得过奖。我很爱美甲,最近都是自己DIY光疗甲,很漂亮很喜欢。还有就是喜欢学东西,学过一阵法语,现在又在学韩语了,觉得学习也是很好玩的。再就是平时碰到什么新奇好玩的事情也会迷一阵。

  新浪游戏:游戏中肯定不乏男性玩家向你示好,斐斐对热情主动的男性玩家(宅男)有什么看法呢?

  斐斐:我打游戏比较自顾自,不怎么和其他玩家交流。以前打《彩虹岛》的时候倒是碰到过一个玩家给我送好多装备的,当时我就很感激很高兴,原来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游戏里就会碰到。

  新浪游戏:简单谈一下对新浪lady show活动的看法与建议:)

  斐斐:新浪这次举办的活动在业界尚属首例,活动举办初衷是要展示我们游戏圈声色各异的女白领们,活动主旨积极健康,受到了全行业大大小小厂商200余家的关注,真是好大的号召力哦!希望新浪不只是将这次的活动定义停留在外表美的层面上,更多的发掘才艺美,心灵美等等内涵之美,向其他各行业展现出我们整个游戏圈朝阳,美好的一面,并推动网游行业在社会生活中积极向上的发展。

  新浪游戏:好的,非常感谢斐斐接受今天的采访,祝你在lady show中获得好成绩!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