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业制服的魅力 游戏角色护士装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今天是“5·12”国际护士节。国际护士节是全世界护士的共同节日,是为了纪念近代护理的创始人——英国护士弗洛伦斯·南丁格尔而设立的。而在游戏里,也经常会出现或可爱或性感的护士服装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魔法飞球》

  由日本Gamepot公司负责运营的日服《魔法飞球》里更新过一款护士制服,全部为粉红色的可爱造型。

  《新飞飞》

  《新飞飞》是一款魔法飞行类游戏,在公测之前推出了为90后mm准备的粉嫩嫩护士装,受到了mm玩家的欢迎。

  《QQ飞车》

  《QQ飞车》为玩家推出了医生和护士套装,让玩家可以摇身一变成为气宇非凡的帅气医生或靓丽动人的白衣天使。

  《巨人》

  《巨人》女护士们身穿职业套装后更显妩媚,胸前的十字架告诉人们:别打我,我是伟大的职业。

  《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之“超级巨星”于08年4月上线时,推出了一款新道具——粉红妩媚的护士装,成为玩家疯狂采购的目标。

  《预言OL》

  09年2月,《预言OL》继火辣的女仆装之后又添新风情,全新推出的六套风情套装,其中就包括一袭粉嫩可爱的护士装。

  《纸客帝国》

  在一次《纸客帝国》QQ秀评选活动中,玩家为人气角色糖妞设计了一款粉色的护士装,得到了很多的关注。

  《搏击玫瑰》

  当年狂打性感牌的PS2游戏《搏击玫瑰》,里面可以使用人物选择身穿护士装来参与比赛,粉红色的护士装不仅只勉强臀部,肚皮处还被挖空……

  《91号医师》

  本作发生在电脑和机器人技术相当发达的近未来世界,主角是由年轻天才科学家制造的医学机器人,正在医院充当实习护士,如果这也能叫护士装的话……

  《寂静岭》

  《寂静岭》系列里的护士就像DQ里的史莱姆一样,表面上看好像是最初的低级小怪,其实竟然是游戏的标志性角色。

  《主题医院》

  《主题医院》是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由牛蛙公司开发,美商艺电于1997年发行,玩家需要在游戏内设计和经营一间医院。医院内充满了很多古怪和幽默,而在药房等处出现的护士也经常做出给病人吃错药治死人的囧事,但愿这种情况在现实中永远不要发生。

  《震惊的埃玛护士》

  Atari公司于2009年4月发售的模拟类NDS游戏,知道的人可能不太多,也鲜有相关的消息,所以具体有多“震惊”还需要玩家亲自体验。

  《美丽护士生涯》

  《美丽护士生涯》是一款NDS游戏,主要是让玩家来体验一个护士在医院的各种各样日常工作,包括帮病人包扎伤口、纱布消毒或测量体温等。

  《超执刀》

  《超执刀》系列游戏的主角是医生,游戏方式也是让玩家作为医生解决各种疑难杂症,但是既然是医院的题材,各种护士NPC也是比不可少的。

  《纯情病栋》

  乍一看似乎是著名18禁游戏《夜勤病栋》的姐妹篇?其实不然。本作虽然也同样是护士题材的游戏,不过比《夜勤病栋》还是要“纯情”一些的,不然名字就白起了不是……

  后记:自从有了“护士”这个职业,无论是战场上还是和平年代,病人的死亡率都有大幅的下降,心理状态也能够得到改善,然而与洁白美丽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护士其实是一个琐碎又繁重的工作,甚至还具有相当高的危险性。借这个国际化的节日,仅以此篇小文向所有的工作在护士岗位上的天使致敬。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