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偷腥电子游戏出炉 玩家可体验老虎虚拟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9: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泰格-伍兹2010偷腥之旅》网站截屏图
《泰格-伍兹2010偷腥之旅》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泰格-伍兹的性丑闻让许多企业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商机,这其中包括专做色情电子游戏的D-Dub软件公司。最近,他们新推出了一款名为《泰格-伍兹2010偷腥之旅》(Tiger Woods Affair Tour 2010)的电子游戏。这款未经高尔夫巨星授权的游戏可以让玩家在虚拟世界中体验泰格-伍兹的双面人生,像他那样与各种女性发生婚外情。

  主创人员介绍说这款色情电子游戏是《侠盗猎车手》(Grand Theft Auto)和《南方公园》(South Park)的综合版。如果你玩过第一款成人动作冒险类游戏《骨头镇》(Bone Town),《泰格-伍兹2010偷腥之旅》可以说是它的微缩版。

  这款游戏明显有讽刺泰格-伍兹滥情的意思在其中。玩家可以穿上泰格-伍兹的高尔夫鞋子,做各种他在球场之外所做的事情,比如与酒吧吧女和色情明星偷腥,在夜总会中同其他高尔夫球员斗殴,以及参加狂野派对。

  D-Dub软件公司的市场总监玛克斯-巴普提斯特(Max Baptist VIII)在谈到这款游戏的时候指出他们公司总是紧跟潮流。因此当他们决定以泰格-伍兹偷情为蓝本设计这款游戏的时候,一切都显得非常自然。玛克斯-巴普提斯特说:“我们总是嘲讽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恶搞那些我们觉得好玩的事情。” 玛克斯-巴普提斯特补充说该公司四个星期之前才想到设计这款电子游戏,而现在他们已经推出了这款游戏。

  虽然媒体对泰格-伍兹私生活的高度关注会让D-Dub软件公司的这款游戏受益,这就不是该公司第一次使用名人来推销他们的这些色情游戏。以前,他们曾以《星际迷航》(Star Trek)中的詹姆斯-科克船长(James T. Kirk)为原型设计过一个角色。

  “我们的游戏是粗野的。” 玛克斯-巴普提斯说,“可是我们发誓绝不会涉及强奸、未成年性行为以及血腥。”

  顺便提一句,泰格-伍兹有一款授权的电子游戏,其最新版本叫做《泰格-伍兹美巡赛2010赛季》,其英文与这款色情电子游戏的名字非常相似。估计D-Dub软件公司也是成心想调侃那款电子游戏。

  (小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