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图无真相 《龙之谷》可爱角色大斗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4:14  新浪游戏

  文/官方网站

  

  3D动作网游革新之作《龙之谷》除了以无锁定的全新操作方式、爽快战斗体现和激烈PVP对抗吸引了国内广大玩家的关注,其可爱清新的梦话画面也是绝对不容忽视的亮点。

  《龙之谷》作为一款以动作主打的MMORPG,除了华丽的技能展示和绚酷的战斗展现上,不需要仔细观察,你就可以发现游戏中各种细节的惟妙惟肖,特别是游戏中可爱的MM们,绝对让宅男们口水乱流。让我们来逐一欣赏下游戏中各色的MM,她们以后可是要陪你战斗到底的哦!欣赏妹妹的同时,带大家预览一下即将开放的神秘主城——神圣天堂吧!

  集合成熟,高雅,冷酷于一身的魔法师们~

  

  人气十足,时尚第一的百变女主角MM,今天穿什么?黑丝主义秒杀一切!!

  

  凯德拉关卡,大城市,红色晚礼服缇娜的扮相果然时尚!

  

  神圣天堂首席高阶皇宫法师,延续了凡法师有沟必火的光荣传统。

  秒杀指数:★★★★

  华丽指数:★★★★★

  可爱指数:★★★

  魅力指数:★★★★

  综合评分:★★★★

  她们时而是清新可人的萝莉,激起你无限的保护欲,时而又与怪物们进行激烈的搏斗,让你应接不暇。

  

  浅草之中,回眸一笑,邻家女孩形象,尽显无余,无愧于人气第一MM。

  

  城市越大,MM怎么就越可爱啊,好想保护她们。

  

  神圣天堂,大城市,恩!哇哦!!标准S造型,突破你的底限!

  秒杀指数:★★★★★

  华丽指数:★★★

  可爱指数:★★★★★

  魅力指数:★★★★

  综合评分:★★★★★

  “各位新手,欢迎来到龙之谷!请来我这里领取你们的套装”一声如铃铛般的声音出现了,原来是我们的散财NPC小妹妹

  

  谁是最可爱的人,不用争论,自见分晓啊!

  秒杀指数:★★★★★★

  华丽指数:★★

  可爱指数:★★★★★

  魅力指数:★★★★

  奉献指数:★★★★★★(额外指数)

  综合评分:★★★★★★

  不仅是这些卡哇伊MM,即将开放的神圣天堂之中,还有更多可爱到不行的宝贝们!

  

  巍峨耸立的神圣天堂!!!!!!!!!!!!!

  

  额,圣神天堂的国王,怪不得整个国家都这么夸张,原来我们的国王带了个好头!

  

  俗话说,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走路啊,这军机大臣难到是天蓬元帅下凡??

  

  宝林,道林,考林都出现了!这位神圣天堂,全身什么都不穿的林家铺子首席锻造师又叫什么林呢?树林?凡士林?管他的呢,反正都是狗狗虐待狂!

  

  啊哦,这里有个哭泣的小男孩!怎么跟国王有些像!他将引出什么故事呢?不得而知啊!

  龙之谷角色中,不仅有那些让你目不暇接的可爱御姐萝莉,而且有让你捧腹的搞怪人物!所有的一切,还需要大家深入谷内去发掘哦!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龙之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