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总结完美偷菜攻略 适合有钱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1:39  新浪游戏

  弄了两天菜园子基本也上了轨道,今天和大家分享下,现在拿煎蛋鸟可能来不急了,但是积分总是有用的~~~

  首先准备600W以上是必须的(以后一个种子要10W啊)~~多弄些小号,都买普通房子就可以了,本人大号2个小号5个,8日下午全升3级。

  常识:建材收获时间是蔬菜类时间的1.5倍,1、2级可以有2块爱心地,3、4级3块,依此类推。注:别人种在自己爱心地的菜也必须及时收获,否则影响种植总量,同理自己的种在别人爱心地的一样。建议自己小号种自己地并且自己小号尽可能和大号种植等级一样(比如我俩号就是同步的,互相种植,再在自己小号上开地)

  头一天自己所有号都去种菜,升级快~有人说建材经验多。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种植建材100%没种菜升级快,但是种菜麻烦点。我有大量实际数据,不过也要看人品你的收成太低也没办法。提高收成的办法、浇水、除草、除虫。第二天以后建议种菜和种建材搭配,自己看升级需要多少经验,前2次还是种菜,涉及到升级的时候,看几个木头几个菜搭配能正好升级。目的尽早升到下1级缺点就是所需要的时间就很多了。另外到第二天后小号全种植建材,不加任何其他人好友,目的就是给自己偷好处就是时间稳定~~坏处需要一些钱。

  这个省不了啊~~偷菜!怎么说呢~必须偷建材!!哪怕是低一级的木头!经验差的太多了!大概是偷菜的5倍以上!反正我有足够的木头给自己偷我是东北网通沧海笑的,第一天没种植爱心地现在已经稳定了我3个号排名第4,5,7偷菜8,9(今天的还没偷哦,预计明后天进前5)。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偷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