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5兄妹沉迷游戏同屋交流竟靠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0:14  新浪游戏

视频:5兄妹沉迷游戏靠电脑交流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   新浪游戏讯 随着电脑的普及,很多网友纷纷在网上聊天,此举也造成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后果,近日,台湾彰化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5个兄弟姐妹,沉迷于游戏,连交流都需要通过游戏中对话才行,更不可思议的是当老师来询问某人的时候,该名女子依然沉迷游戏完全无视老师的存在,实在让人感到忧心。

  网络已经成为现代人日常工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也要适当控制,否则会带来很多社交问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七嘴八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