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OTA网游《纽沃斯英雄》公测开启 最新截图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 14:28  新浪游戏

  由S2 Games独立开发的DOTA类网游《纽沃斯英雄》(Heroes of Newerth)日前开始公测,玩家只要在官方网站注册并下载安装好客户端就可以进入游戏。

  游戏的设定和DOTA几乎完全一致,共计拥有50个英雄可供玩家选择,其中近40个和DOTA中的英雄完全一致,其他十数个则是整合出的原创英雄。

  相比DOTA,脱离了WAR3平台的《纽沃斯英雄》画面更加精细美观,提供了很多方便快捷的设定(譬如可以合成列表直接购买合成所需的装备),同时拥有完善的游戏排名系统。下面我们用几张最新游戏截图来更直观的感受下这款游戏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