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神》盛势耀中华,英雄慕名齐相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12  新浪游戏

  文/官方网站

  【核心提示】 年度首款还原网游——《武神》于3月24日盛势开启不删档内测,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武神》官方网址:www.5shen.com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

  《武神》下载地址:http://ws.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全球首款还原题材,全3D网游《武神》,不删档内测3月24日盛势来袭!随着不删档内测的开启,《武神》再一次燃起了熊熊战火,点燃了神州大地百万玩家的似火激情!面对广大热情肆意的玩家,我们怎能静默以待,3月26日—3月28日,《武神》将掀起一次巡遍神州的盛势中华大型网吧活动,让群雄聚首隋唐!

  

  自《武神》正式落地网吧以来,一直受到众玩家的青睐和积极参与,也受到了活动网吧的盛情接待。经过每一次活动的历练及经验的累积,《武神》地面团队迅速发展壮大。从之前的部分重点城市,发展到全国十余省市;从开始的数十家活动网吧,壮大到目前的千余家活动网吧;从起步时数十台机位的活动规模,到现在平均上百台机位的活动场地,《武神》一直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下不断的壮大成长。此次,《武神》盛势中华大型网吧活动,又将为我们奏响怎样的隋唐战歌?

  

  《武神》盛势中华大型网吧活动,将席卷全国十余省市过千家网吧。北京、陕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江苏、浙江、湖南等地玩家,都可感受到《武神》不删档内测的火爆激情。也许,你无意中走进的一家网吧,就是《武神》此次精彩活动的现场。相信,在现场《武神》一定能够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现场限量发放的虎啸白金卡,更会让你在游戏内畅享尊贵之旅。

  《武神》不删档内测,更多精彩活动,待你加入!

  关注《武神》不删档内测,惊喜内容待你揭晓!

  更多不删档内测资讯,请登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