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买游戏装备他杀害了女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0:13  沈阳网-沈阳晚报

  前言:因为网游发生凶案的确是有一些,但是像这篇新闻报道只能用报道太不详实来形容,或许是记者刻意回避游戏名称所致。

犯罪嫌疑人刘岩
犯罪嫌疑人刘岩

  本报讯(高级记者 崔平 通讯员 田亚民)2月27日,在和平区看守所里,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的刘岩(化名)颤抖地在批捕通知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泪流满面地对民警说:“都是网吧害了我,我对不起我的同学‘佳家’(化名)!”

  1月14日晚,某卫校学生“佳家”的母亲朱某来到河北派出所报警,说自己的女儿已经两天没有回家了。1月16日,民警在亲友们提供的线索中了解到,“佳家”的中学同学刘岩近期非常可疑。当晚民警在铁西区艳粉街一家网吧中将刘岩抓获。

  在派出所里,刘岩先是撒谎说不认识“佳家”,后在民警指出他和“佳家”是中学同学后,又矢口否认最后见过“佳家”。可是,细心的民警在刘岩的身上发现了一个公交IC卡。经过查证,这个IC卡正是“佳家”在失踪前使用的。可是,刘岩就是不承认在1月13日见过“佳家”,并一口咬定IC卡是在网吧门口捡来的。

  当晚,刘岩被移送到分局专案一队继续审查。经过几个小时的交锋,刘岩终于供出了杀害女同学“佳家”的真相。

  刘岩交代,在一个月前一次中学同学聚会中,刘岩与分别多年的女同学“佳家”见面了,两人互相留了电话和网名。1月13日,刘岩在网上找到“佳家”便劝说她买游戏装备,见老同学爽快地答应了,两人便约好了地点见面。两人打车来到了长白岛,当刘岩再次劝说“佳家”买游戏装备时,被“佳家”一口回绝了。刘岩生气地将“佳家”推倒,把“佳家”的头部向地上撞了几下,看到“佳家”一动不动了,刘岩才感到惹了大祸,慌忙逃离了作案现场。

  在看守所里,刘岩失声痛哭,“我今年还不到20岁呀,我这都是上网惹来的祸……”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