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2》赤峰冲级赛 新老玩家快乐相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5:30  新浪游戏

  《诛仙2》全国新服冲级赛,引爆赤峰玩家的火热激情!连续两天的《诛仙2》免费体验活动暨新服冲级赛在内蒙赤峰的各大网吧内举办。吸引了不少《诛仙2》新老玩家,大家齐聚一堂,携手修真之旅,掀起一股《诛仙2》新服冲级风暴!

  在赤峰市的“超音速网吧”,热情的玩家们早早的就为这场活动做好了准备。一位50多岁的“老玩家”也前来报名参加新服冲级大赛。这位“老玩家”对网络游戏有着特殊的感情,对《诛仙2》更是情有独钟。“老玩家”说:“闲暇时,在《诛仙2》里体验一把冲级的紧张与刺激,也是一种乐趣。”

  工作人员在场细心指导

  一场现实的冲级竞技!

  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进驻新服,参加最近正在火爆进行的新服冲级赢话费的活动。升级诀窍,练级的最优地点,种族的优势,职业的特性,老玩家熟练的操作引来不少新手的围观。而第一次踏上修真之旅的玩家,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慢慢进入了自己的玄幻世界!

  在互相交流和沟通中,活动走入了尾声。平时在网络上的“战友”如今坐在一起,共同体验修真之旅,让大家感到别样的温馨和快乐!

  进驻《诛仙2》3月26日新服新电信二区-蓬莱仙境领大礼>>《诛仙2》账号注册

  《诛仙2》客户端下载爆棚 快捷更新通道>>《诛仙2》客户端下载攻略

  首部东方玄幻巨制《诛仙2》

  一场人与妖、爱与恨的决战正在上演!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诛仙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