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2:23  新浪游戏

  尊敬的玩家:

  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英雄岛》将于3月23日进行停机维护。您在游戏中遇到问题或者有更好的建议,请反馈给我们。

  维护时间:3月23日周二的06:00-08:00(如在预定时间内未完成维护,服务器的开机时间也将顺延,如提前完成也将提前恢复开启。)

  维护范围:

  电信一区(除一服)

  网通二区、电信三区、电信四区、电信五区全区维护

  本次更新内容:

  1、神秘之地增加2套新时装的奖励;

  2、暂时取消背包界面的百科全书按钮;

  3、修复角色穿着休闲服时,默认的鞋子会显示的问题。

  感谢您的热心关注与参与,我们将努力带给大家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雄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