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玉柱发布会打健康牌 为网游正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 09:46  新浪游戏

  玩游戏也能做孝子!网游玩家们终于可以正名:我们可能有点贪玩,但我们也爱父母!

  3月12日,《绿色征途》健康公测开启,将送出1亿保健品“黄金搭档”给玩家。不少人士认为,巨人网络此举是把健康绿色网游的理念从游戏中延伸到生活中:让玩家花更少时间、金钱玩游戏,从而有更多的时间与亲人共享天伦,同时为玩家和他们的父母提供最佳保健品,温馨提醒他们关注健康。

  健康网游 兼顾亲情

  不选虚拟物品、不选手机话费更不选Q币!此次巨人将保健品作为公测大礼开创业界先河!对此史玉柱表示,赠送“黄金搭档”回馈玩家,重点是“健康”二字。

  作为国内首款绿色网游,《绿色征途》开创了不卖经验、装备、材料的免费网游新模式,同时在线人数突破40万大关。封测以来的大大小小1000多条更新中,竟没有任何一条增加玩家负担,没有增加任何一项收费项目,所有改革都本着为玩家减负增收的原则来进行。

  玩家每天只要玩上两个小时,就可以获得当天90%以上收益,轻松成为主流玩家,真正感受游戏本身的魅力,把更多的时间留给父母和亲友。

  除了“健康”的游戏模式,此次巨人赠送“黄金搭档”更是将关爱玩家健康延伸到游戏之外。作为国内销量第一的保健佳品,玩家不论是自己服用还是孝敬父母都对身体健康大有裨益!

  馈赠父母 彰显孝心

  不管骨灰高玩还是菜鸟新手一定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打游戏正爽的时候,妈妈一遍遍催你去吃饭,有时候还会将饭菜送到电脑边;玩到深夜,妈妈睡觉前还给你端来一杯热腾腾的牛奶;周末清早起来练级,老爸冒着寒风给你买来了刚出锅的油条还有豆浆……父母的爱就是这么伟大,他们总是默默无私的关心着我们,哪怕我们正玩着令他们皱眉的游戏。

  现在回报爸妈的时候到了,哪怕只是一点小小的心意,也会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一片孝心。带上《绿色征途》送出的“黄金搭档”,亲手递到爸妈手中,让他们知道网游不是洪水猛兽,玩游戏也是健康的娱乐,我们一样有爱心、有孝心!

  现在《绿色征途》公测全面启动后,不仅有众多新内容新玩法亮相,在为玩家减负增收方面更是不遗余力。《绿色征途》“不黑不累,公平好玩”的健康标准将引领绿色网游的新潮流,价值1亿的“黄金搭档”更是将健康送给万千玩家!

  《绿色征途》健康公测火爆进行中,体验健康感受绿色,不容错过!

  点击进入《绿色征途》官网:ls.ztgame.com</p>

  点击可下载《绿色征途》客户端:ls.ztgame.com/html/download/index.shtml

  点击注册《绿色征途》帐号: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绿色征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