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副市长:我也曾在网吧玩魔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9:49  新浪游戏

  前言:终于有人跳出来为魔兽说话了,诚然,有很多人沉迷于网游,但是也有更多人是在享受网游带来的那份集体归属感,正如这位市场所言,青少年在这里能够享受个人英雄感和团队感。这都是现在青少年比较缺的。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不赞成关闭网吧。刘表示自己曾亲身到网吧里玩魔兽。“一般的网吧是每小时3到4块,我们家那边是6块钱,我就在里面玩了一小时魔兽。注册之后都有个虚拟身份,然后打小怪物升级。青少年在这里能够享受个人英雄感和团队感。这都是现在青少年比较缺的。”

网游玩WOW是另一番滋味
网游玩WOW是另一番滋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