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沉迷网络游戏 初中女孩逃课到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 14:02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7日讯(记者刘侠)3月7日,记者获悉,日前,在广安城北新南门“和平网吧”里,一中年妇女将逃课上网的女儿逮了个正着。因恨铁不成钢,该妇女揪住女儿头发嚎啕大哭,引来许多市民上前围观、劝解。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她将女儿领回家中。

  当天中午,在“和平网吧”里,一位母亲拽着她约14岁女儿的头发哭得撕心裂肺:“昨天你才给我保证了要好好读书,今天又偷着跑去上网,你还要不要我活了?”而面对母亲的责骂,女孩至始至终都埋着头一声不吭。

  当时,一些围观市民开始上前劝解,但已经怒极的中年妇女不但不放手,还一面拽着女儿的头发往前拖行,一面大喊着要和她一起去死。当女孩的爷爷强行要求其放手时,该妇女好似已经失去理智,开始对女孩的爷爷破口大骂。最后,在现场民警的调解下,该妇女情绪逐渐稳定,将女儿领回了家。

  据了解,该女孩正在念初中,2日上午逃课到网吧玩游戏。时至中午,沉迷于游戏当中的她忘了回家,直至母亲在网吧将其逮个正着。“小孩逃课进网吧上网固然不对,但应该对其多进行思想教育,这样采取暴力毕竟是不可取的!”市民李大姐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