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准备成年人防沉迷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09:29  新浪游戏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表示,在准备防止青少年沉迷游戏相关对策的同时,还将为防止成年人沉迷游戏准备对策。

  韩国文化部为了打造健康的游戏文化,从去年12月开始运营防沉迷TF。防沉迷TF集中讨论青少年防沉迷体系的构筑。

  另一方面,韩国文化部认为沉迷游戏不仅对青少年带来负面影响,也会对成年人带来负面影响。因此,准备在防沉迷TF政策主要针对对象中添加成年人。

  韩国文化部将在3月末首次公开报告书,此后计划接受相关机关的协助。

  不远的将来,韩国将出现防止成年人沉迷游戏的相关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