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游戏公司一亿年薪招募游戏宣传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 11:00  新浪游戏

  前言:游戏推广和炒作真的是新招不断,国内玩Q币营销、美女看点,国外又来个上亿年薪招推广员的。

  日前,韩国Eya Soft公司旗下的MMORPG《IRIS OL》,向玩家登出了年薪多达一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9万元)的游戏宣传员的招募广告。

Iris OL
Iris OL

  Eya Soft公司称,受到世界最好的工作-澳大利亚天堂岛看管人招募广告的启发,推出此广告。目的之一是为了创造话题来宣传游戏。

  对于是否真的会给一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9万元)年薪的疑问,公司表示,我们推出此广告并不是在做宣传活动,而是在招募年薪一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9万元)的广告部部员。因此,公司会认真对待。

  据Eya Soft透露,目前有很多人应聘。其中年龄在20-30岁的人最多,占80%左右。目前好工作难找,加上可以在家里办公,还能获得一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9万元)的年薪,所以关注度很高。公司想找的是精通游戏,并能使其他人理解该游戏的玩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