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希望战网2.0变成游戏版Faceboo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 10:2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原创翻译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针对星际2展开的Beta测试,G4tv.com采访了暴雪方面的相关人员并放出了独家视频,在采访中,暴雪相关人员重申战网2.0的设计理念:通过Web2.0的经验,所有的网民通过类似Facebook这样的工具联系到了一起,那么我想,暴雪的战网2.0也能成为游戏界的Facebook。

  关于facebook:

  Facebook 是一个联系朋友的社交工具。大家可以通过它和朋友、同事、同学以及周围的人保持互动交流,分享无限上传的图片与转贴链接,更可以增进对朋友的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