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西游》春节闹七天 快乐随心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 11:32  新浪游戏

  “这是一个放纵快乐的季节,空气里到处酝酿着节日的味道。站台上汹涌的人群,商场里热烈的促销,办公室里蠢蠢欲动的心情……积蓄了365天的期盼、思念、憧憬、祝愿,都要在这时破茧而出、肆意宣泄,涌动成中国人一年中情绪的最高潮。

  今年春节,你打算怎么过?也许你对传统文化情有独钟,仍然喜欢依照习俗,过一个标准化的春节?又或者,你已经对一成不变的过年方式感到厌倦,决定背叛经典,选择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缤纷四季,多彩的人生,欢乐无限,梦想纷呈!跳出一成不变的枯燥生活,不妨到《口袋西游》里,和朋友们一起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新年!让我们在这个难得的假期里,在最具可爱元素的游戏里,在节日浓浓的气氛中,完成我们最美丽的“春节计划”!给新年一个大大的惊喜!

初一拜年忙
初一拜年忙

  大年初一:大拜年

  除夕夜通宵守岁,大年初一一早仍然是精神抖擞,因为这一天是相互串门拜年的大日子!农历新年是中国人的大日子,女孩和男孩们在新春期间打扮得富贵得体,绝对是理所当然。不论是去拜年,或是约朋友逛街,都要应节穿件颜色鲜艳的唐装衫,令面色较红润,心情自然大开啦!

情人节来跳舞
情人节来跳舞

  大年初二:跳舞

  “宝炬银花喧夜半,六街歌管乐升平。”在这喜气洋洋的诗句里你联想到什么呢?试想一下,如果你在游戏中开个热舞派对,约上若干好友,靓妹帅哥华服出场,绚丽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中,众人一起舞动,场面一定动人心魄。您还在等什么?快来开个属于你的火爆派对吧!

朋友聚会
朋友聚会

  大年初三:朋友聚会

  中国人都把农历新年视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欢乐时刻,更是与家人、朋友团聚的好时光。春节期间免不了聚会多多,不妨把你的朋友叫到游戏里,把酒言欢,畅所欲言,把这里作为聚众消遣的会所……将时尚生活进行到底。

打雪仗
打雪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