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发游戏外挂获利十八余万元 被告六人均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3:33  中新网

  中新网徐州2月2日电 (李东艳 单凤侠 李冠颖) 昨日,江苏铜山法院审结了一起涉及恶意游戏外挂软件的非法经营案,依法判处被告许豪、毛桂、许营等人三年到一年六个月不等徒刑并处罚金6到10万元。

  据了解,2009年10月,家住铜山县的青年王某举报,网上有人大肆叫卖一款“开心一起上”的外挂软件,严重损害了玩家的利益。铜山县公安局网络警察调查发现许豪等人的不法行为,迅速追踪到四川成都和安徽淮北,将许豪、许营、毛桂、王强等人控制。

  据四川成都人许豪交待,由于经济拮据,便想以开发游戏外挂软件来快速赚钱,在得到网友毛桂和王强提供的2.5万元投资金后,许豪找到哥哥许营商量开发游戏外挂软件事宜。拥有网络公司的许营,当即便让公司员工林宇研发此软件并由曹魏负责部分测试工作,一个月左右,研发出“开心一起上”的游戏外挂软件,毛桂和王强二人通过互联网对外销售,从2009年5月到10月,二人经营上述外挂软件金额共计人民币185433元。

  近日,铜山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根据各被告人的犯罪情节,以非法经营罪判处被告人许豪、毛桂有期徒刑各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各10万元,被告人许营、林宇、王强有期徒刑各两年六个月,缓刑三年,并处罚金各8万元,被告人曹魏有期徒刑一年六月,缓刑两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万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