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山寨我有理 魔兽争霸类网游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21: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由魔兽争霸历史改编出的正版网游魔兽世界已经成为众玩家心中的经典,山寨作也是多的不可胜数,但是都不能征服玩家的心。今天就来谈谈由魔兽争霸系统改编出的山寨网游(暴雪还没开发类魔兽争霸网游),这些网游山寨到什么程度呢?游戏的界面基本和《魔兽争霸3》一模一样,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看看谁是这些山寨网游中的No.1吧。

  1.英雄联盟-最具有山寨资格的网游

英雄联盟召唤师天赋
英雄联盟召唤师天赋

  League of Legends是由美国Roit Games最新开发的3D即时战略网游,由Dota原地图主开发者由Steve Guinsoo和War3主策划Tom Cadwell联手精心打造。

  传奇联盟最大的特色玩家在这里扮演的是一个召唤师角色,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游戏中的英雄,但是这些英雄的战斗结果都会给玩家的召唤师增加经验,而召唤师则拥有天赋系统,通过强化天赋在游戏中给予控制的英雄更大的帮助。

  目前国内代理确定为腾讯,中文正式定名为英雄联盟(之前媒体一般翻译为传奇联盟)

  2.纽沃斯英雄-最贴心的山寨网游

纽沃斯英雄炫彩画面
纽沃斯英雄炫彩画面

  Heroes of Newerth,中文暂时翻译为纽沃斯英雄,是一款由美国S2 GAME开发的仿dota的3D类网游。

  纽沃斯英雄与Dota及其的类似,可以利用内置的地图编辑器自己制作地图与其他玩家一起玩,并且支持局域网对战。另外,纽沃斯英雄还内置了语音系统,方便玩家相互联系。

  目前,纽沃斯英雄在国内尚无代理,但是国内爱好者已经汉化了客户端,感兴趣的可以去网上搜索。

  3.Chaos OL-我们不是山寨,因为魔兽争霸就是韩国人做的,恩

Chaos OL技能展示
Chaos OL技能展示

  Chaos OL是由Neoact历时3年耗资100亿韩币(RMB约5815万元)用魔兽争霸3地图Chaos改编而成。

  由于该游戏目前尚在网吧测试,因此并无太多资料放出,由视频可以看出,游戏的登陆界面都和战网非常类似,最大的特色就是游戏中的角色可以进行转职。相信这在其他类似游戏中实现也不是难事。

  目前,Chaos OL正在寻求中国代理商,感兴趣的厂商可以联系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魔兽争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