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贡”要演《魔兽》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9:53  重庆时报

  前言:虽然我们拥有自己的魔兽电影,而且已经大红网络,但是这部来自暴雪官方的魔兽电影相信能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魔兽历史感受魔兽文化,长达5小时左右的大片一定会让众多魔兽迷大呼过瘾。

维戈·莫滕森在《指环王》饰演阿拉贡
维戈·莫滕森在《指环王》饰演阿拉贡

  本报讯(记者 薛姣) 自从《指环王》系列电影大获成功后,在魔幻动作电影界就很难找到与之匹敌的对手。暴雪也曾经宣布,一部以《魔兽世界》为蓝本的电影正式进入制作阶段。这部电影将由《蜘蛛侠》导演萨姆·雷米执导,《拯救大兵瑞恩》剧作家罗勃罗达特担任编剧。近日又有消息传出,称《指环王》中饰演阿拉贡的维戈·莫滕森将饰演大反派阿尔萨斯。

  影片会分上下部

  索尼电影娱乐公司近日宣布,《蜘蛛侠4》将延后至2012年与观众见面,届时将以新的演员与导演登场。《蜘蛛侠》系列男主角托比麦奎尔与导演萨姆·雷米都将离开《蜘蛛侠4》。那就意味着萨姆·雷米离开《蜘蛛侠4》的导演工作后,可以有时间提早投入《魔兽世界》电影的工作。据悉,雷米也是个狂热的魔兽迷。对于影片,暴雪创意总监克里斯梅森曾透露:“影片将分成上下两部,各2.5小时,影片的主题思想是文化与冲突。”而雷米在2009年10月接受采访时说,他想让魔兽电影成为一个关于游戏本身的电影,这意味着电影将采用艾泽拉斯的背景和传说。而近日则有消息传出《指环王》中饰演阿拉贡的维戈·莫滕森将饰演男主角大反派阿尔萨斯,而部落英雄萨尔的人选依然未选定。

  取景有望在新西兰

  目前还没有官方的拍摄地声明,但著名传媒网站AICN推测,也许会看到电影场景在新西兰拍摄,这是因为导演雷米曾执导系列美剧《战士公主西娜》和《大力士的传奇旅行》,两部都取景新西兰。至于电影会拍成一个系列还是只拍一部,这要取决于观众的支持程度,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算是最长的电影系列了,其总票房也足以傲视群雄,《魔兽世界》能否超越这个经典的电影系列目前还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魔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