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架设日本游戏代理服务器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5:26  新浪游戏

  前言:原来私自架设代理服务器在某些国家也是违法的,在中国,游戏代理服务器漫天飞,特别是关于魔兽的代理,更是各种价格各种层次的都有,而且,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大的伤害在于由于没有相关法律法规,在付费享受服务过程中,服务出现问题都无法要求什么赔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下午消息,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昨日,在日本的中国籍无业人员付飞(28岁)因使用未注册的服务器使中国网民通过非正当渠道访问日本网络游戏,被日本神奈川警方以违反《电信事业法》为由逮捕。同一天,付飞又因违反日本《入管法》,警方对他实施了再逮捕,并移送检察机关。

  付飞在供述中称,“因为知道日本的网络游戏在中国很受欢迎,而且访问会受到限制,所以想到通过这个方式赚钱”。

  付飞于去年6月至9月在自己家中把电脑设置成可以从中国访问的服务器,进行非法运营。据付飞交待,他使用的是一个日本网络服务商提供给他的网络端口及该端口的相应口令,他们之间签订了合同。在他非法运营的三个月期间,除需依据合同每月支付给服务商6000日元的费用外,共获利约1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