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瘾"少年父亲称网游乃"精神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1月18日消息(记者李静)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3分报道,为了唤醒沉迷于网吧的13岁儿子,天津市静海开发区一位母亲竟然在2010年的第一天纵身从4楼跳下。目前,重伤的母亲仍然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等待治疗。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33岁的彭某,她脸色苍白,双脚露在被子外面,青紫色,肿胀得像面包似的,黄色的脓水从绷带边缘渗出。为了唤醒沉迷网吧的13岁儿子,这位母亲竟然从4楼纵身跳下。

  丈夫赵某:之前,他妈在某网吧找到他(儿子)了,找过好几次,那天(儿子)又去(网吧)了。晚上,他妈正在做饭,两人就争执起来。家里有条小狗,孩子说“你再说,我把小狗扔下去。”他妈说,“别扔了,我下去吧。”她就奔(窗户)去了,邻居也帮忙拽,没拽住,噗通掉底下去了。

  彭某没有工作,每天靠卖早点供孩子上学、供房贷,和丈夫含辛茹苦供养孩子上学成人。而自从儿子迷上了网络游戏,便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丈夫赵某:(儿子)就是玩网络游戏,砍大刀、僵尸什么的。早晨给他2.5元吃早点,自己偷摸省省5角、1元的,都送那(网吧)去了。

  彭某:有时候早晨5点多就出去,说是学校训练,骗我,(其实是去网吧)。

  赵某在讲述中几次提到网吧,都恨得咬牙切齿。

  丈夫赵某:这东西就像毒品一样,造成我家庭不幸。对社会来说,网吧、游戏是精神毒品,对下一代影响特别大。

  据了解,目前彭某伤情很严重,脚跟、盆骨粉碎性骨折、脊柱三节骨折,不排除瘫痪的可能。而十几万元的医疗费更让全家一筹莫展。赵某打算想卖掉房子给妻子治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