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利亚15岁网瘾少年杀死养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3:55  新浪游戏

  前言:近日,罗马尼亚发生了一宗凶杀案,案犯确实是沉迷游戏的典型,同时,案子的处理也为某些教授的观点做了例证:网瘾就是精神病。


犯罪少年

  15岁罗马利亚少年Ionut SilviuSavin沉迷电子游戏,因母亲决定不再支付网费而连刺其17刀并带走家中所有现金。悲剧发生在上周三,刺杀母亲后Ionut仍旧前往网吧玩CS。

  他的养母认为只有不支付家里电脑的网费才能让Ionut不再沉迷游戏,不幸的,这种做法除了让其枉送性命外没其他任何用处。

  后来父亲下班回家发现其母尸体并及时报警。同时Ionut决定自首且很平静的对警察说“我就是你们要找的凶手”,警察后来在垃圾场发现了凶器。该男孩沉迷电玩网络,终日闭关自守不与他人外出游玩且连续旷课达200堂以上。据网吧管理人叙述Ionut经常独自一人在网咖玩CS,话不多,输了也不会像大多数人一样不悦骂娘。学校老师也认为他安静内向。这次事件震惊了所有认识他的亲友。Ionut目前被送往当地一家精神病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如果谋杀罪名成立Ionut将面临12年的牢狱生活,专家们认为根据犯罪时连刺17刀以表明凶手有心理健康问题。

(文/飞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