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老婆痴迷上网偷菜砸电脑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 10:13  汉网

  因为老婆爱上网“偷菜”,老公多次劝说无效怒砸显示器,小两口闹起了离婚。

风靡网络的偷菜
风靡网络的偷菜

  今年28岁的付先生家住东湖磨山,在武昌一家通信公司上班,3年前与妻子小刘结婚。半年前,小刘迷上了小游戏,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收菜,甚至连孩子都不管,有时晚上还定时起来偷菜。付先生说曾多次提醒过老婆,朋友有时也劝说过,但还是没有效果,老婆觉得玩开心游戏既时尚,也可以打发时间。

  前几天,刘女士还是一下班就上网,在一旁的付先生大发脾气,冲过去把显示器砸坏,随后夫妻俩发生争吵,甚至提出离婚。事情闹开后,朋友们纷纷前来劝说,对小刘进行劝导。

  昨日,小刘认了错,表示以后要少上网,以家庭为重。付先生也认为自己砸东西太冲动。夫妻俩重新和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偷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