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游戏"离婚" 大学寝室门口贴出"休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7:49  新民网

  导言:大学玩游戏的风气由来已久,这不,为了论文大学生玩起文笔,一纸休书将"游戏"这个大学生都爱的娇妻休掉了,至于实际效果如何呢?只有学生们自己知道了。

  “和游戏‘离婚’,与电影‘分手’,不要蜗居要论文……”昨日,在华师汉口分校16栋612寝室门上,贴出了一份“休书”,该寝室成员表示,这是为了安心写论文和备战期末考试而发出的宣言。

  寝室长付寅解释说,“休”一是指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请同学们少串门;二是指改掉平时爱看电影、爱玩游戏的“恶习”。“海报很张扬,主要是为了吸引同楼同学的注意。我们的大学生活时间所剩不多,我出这个点子,也是想让大家监督我们的行为”。海报上还写明了一天的作息时间。为表决心,“休书”最后还有寝室全体成员签名。

  不少路过这间寝室的同学,都觉得“休书”二字很恶搞,不过这也给许多同学提了个醒。618寝室的张昆就表示,“我不想成为‘杯具’,图书馆就是我的第二寝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