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众电脑技术员被控偷卖网游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0: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殿学)检方指控,联众电脑公司技术员许某,利用工作之便修改联众币充值记录,并在公司服务品内设置围黑客程序偷取游戏豆等网游产品,低价销售获利46万余元。昨天下午,许某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在海淀法院受审。

  庭上,许某称,2008年9月,他在淘宝网上开店,将用户已领取的联众币改成未领取,然后低价销售。警方出具证明,许某在公司服务器上设置黑客软件,使服务品多生成游戏豆等网游产品,然后再低价销售。联众公司出具鉴定称公司的损失达到1000余万元。

  公诉人对联众公司的鉴定结论并不认可,希望法官酌情确定具体损失。

  此案未当庭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