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你游戏充值卡请你帮忙找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0:00  大河网-河南商报
为了寻找离家出走的孩子,家长和老师在网吧门口送游戏充值卡。商报记者 丁洁/摄
为了寻找离家出走的孩子,家长和老师在网吧门口送游戏充值卡。商报记者 丁洁/摄

  商报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秦震)50多天前,高一男生张建勋在去上学后离家出走。多天来,班主任和父母跑遍了多个城市寻找,但都毫无音信。昨日,再次赶到郑州的父母和老师在网吧门口,给上网出来的网民发放寻人启事和游戏充值卡,请求他们帮忙寻找。

  昨日上午11时许,在郑州市建设路与桐柏路口,几名男子抬着一块寻人启事的牌子引起路人关注。据中原区建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张全胜说,这几名男子是荥阳市庙子乡陈庄村人,离家出走的孩子名叫张建勋,今年17岁,在荥阳市实验高中读高一。

  孩子的父亲张振保今年48岁,他说,11月15日孩子在去学校后就没了音信,一直到11月21日才知道孩子离家出走了。“当天我给班主任侯老师打电话,侯老师说建勋一星期都没来学校了。随后,我就和侯老师一起去了巩义、洛阳、荥阳等地寻找,但都没结果。”

  此前,张振保和侯老师就来郑州寻找过,听说建勋有可能在郑州后他们就再次来到郑州。“这次,我们在寻人启事上写下了建勋的QQ号码,并且买了百余张游戏充值卡,在巡防队员的帮助下我们准备在中原区的各个网吧发放,请网民们在上网的同时帮忙寻找。”

  在桐柏路与市场街交叉口南约50米的一家网吧门口,侯老师和张振保一边向网吧出来的人介绍孩子的情况,一边给他们发放游戏充值卡。建勋的母亲吴粉玲站在一边哭着说,现在的天这么冷,也不知道孩子过得咋样。“马上就该过年了,建勋回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