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游戏“走火入魔”“刘备军师”抡拳暴打慈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0:03  台海网

  台海网1月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 陈小文)玩游戏上瘾了,男子恍惚中自称“刘备军师”,真是既荒唐又可悲。昨日,何厝边防所民警出警时就碰上这茬事。

  “儿子打我,快被他打死了!”昨日下午,接到辖区居民陈阿姨电话求助后,何厝边防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处。此时,陈阿姨眼眶湿润,蹲坐在屋门口唉声叹气,对门屋门紧闭着,经检查,陈阿姨身上有多处淤青痕迹。

  陈阿姨哭诉说,打完人后,儿子小张又关门玩电脑游戏了。边警刚敲开门,小张就冲着边警嚷嚷:“你们是谁啊?赶紧给我滚出去!”边警试图耐心劝说,岂料,小张竟然胡言乱语了起来:“我是孙权的儿子,我妈不肯帮我多娶几个老婆,我就要打死她!”

  过一会,小张又疯癫说着:“我是刘备军师,我跟你们不是一个时代的人!”边警扫视了下整个房间,床上、桌子、电脑旁,甚至连地板上,都堆满了游戏光碟,足足有数百张,料想小张应是玩游戏 “走火入魔”了。

  据悉,小张今年27岁,由于之前受到一些挫折,初中毕业辍学在家,一直沉迷于电脑游戏,父母每回欲劝说难免被他乱拳捶打。为减轻“着魔”程度,边警先严厉批评了小张,征得陈阿姨的同意后,边警假装没收游戏机并将其搬走,实是存放在陈阿姨亲戚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