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播客全新改版 版本升至beta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4:27  新浪游戏

  感谢朋友们对新浪播客的关注:)

  在新浪播客 beta1.0 的日子里,我们与所有朋友们一起见证新浪播客成长的伟大奇迹。在短短的几个月内,我们创造了许多中国互联网的记录:上传视频数量第一、流量增长最快、用户数最多…… 所有的这些奇迹,都是由网友朋友们所创造。我们满怀感激关注着我们播客的每一位使用者和浏览者,是你们,为新浪带来或者即将带来勃勃生机。

  而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新浪播客的游戏频道也成为了玩家们交流游戏视频的最好平台。在这里有最新游戏的预告视频;有美轮美奂的游戏动画;有网游PK和电子竞技精彩战报;有玩家自制的搞笑剪辑;也有让人瞠目结舌的高手演示……短短的时间中,由游戏玩家们上传的视频就达到了数万条,不论是哪类游戏玩家,都能在这里找到感兴趣游戏的大量视频资源,并且上传自己的游戏视频与同好们交流。

  一些朋友对我们说,新浪播客版本更新比较慢。其实我们一直没有停止研发,只是在真正开发以前,有许多东西要先进行思考:怎样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怎样简化播客的操作功能?怎样提供更具个性的播客功能……

  4月14日,新浪播客全新推出beta 1.5 版本,全面改善用户体验,并提供更多实用、个性的新功能。如果你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或者建议,都可以在此留言

  立刻登录播客 注册新浪播客 动画帮助 新功能 更多帮助 有奖调查

  1、更人性化的播客个人用户体验


图:新版播客个人中心

  2、更完善强大的播客管理功能


图:新版个人中心管理页面

  3、观看视频更流畅,内容更丰富


图:新版视频播放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