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 新浪游戏涂鸦馆 > 正文

关于使用新浪涂鸦系统的说明(暂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9 16:3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涂鸦馆,旨在为提供了一个发挥创意和表现时尚个性的平台,并创造一个自由、健康的娱乐环境,也为喜欢涂鸦的网友们提供一个欣赏作品的展台。因此对涂鸦进行以下几点说明:

  1.涂鸦者应自觉遵守《新浪网络服务使用协议》,以健康向上的心态来使用涂鸦功能。不推荐上传与主题无关图片,严禁上传低俗下流图片。

  2.管理员有权力对不良涂鸦作品进行删除,而不必通知涂鸦创作者。并有权力对无聊、不良评论等进行删除。

  3.管理员在进行评奖时,当期票数最高者并不一定能够获奖(此举是为了防止有人恶意刷票),票数只做参考。

  新浪网保留最终解释权力。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浪游戏涂鸦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