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 正文
9月8日每日新视界游戏节目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8 10:44 新浪游戏

《玩命狂飙187》令人血脉喷张      【点击观看

  CPL重新启用曾放弃的比赛项目“CS1.6”,时过境迁参赛队伍明显减少;《光晕》改编电影,想饱眼福还需耐心等待;《樱花大战》提升画面、增加游戏登陆PSP;《玩命狂飙187》绝对令人血脉喷张,强烈推荐入手一试;《航海世纪》革新版提意见、找乐趣,让你过把上帝瘾。

9月8日怀旧堂《仙剑奇侠传》        【点击观看

  前一段时间各大电视台如火如荼的播放着《仙剑奇侠传》的影视版,看着久违的剧情勾起了小编我心底的那段回忆。《仙剑》,一款让我们永远不能忘怀的游戏,经典的剧情,经典的对白,经典中的经典。1995年,2005年,一晃,十个年头已然过去,当时的学子已步入了社会,可是《仙剑》在我们心中的那份感觉却未曾消退。灵儿和李逍遥即将分离时轻轻吟唱的“既不回头,何必不忘...”常常在耳畔响起,当时的一幕幕又映染在眼前,随着剧中人的喜而喜,随着剧中人的哀而哀。

玩法招招鲜《龙背上的骑兵2》下         【点击观看

  大家觉得上期小编我的那些指导还算实用吧。建议大家不妨找本《龙背上的骑兵2》的小说,一边游戏一边看小说相信会让玩完龙背1苦等龙背2的游戏迷们大饱眼福啊。呵呵,相信大家已经有点不耐烦了吧,今天小编我会把后面所有BOSS的打法以及应该注意的地方介绍给大家。让我们继续回到“龙背2”的世界中去吧!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每日新视界相关网页共约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