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一男子头戴《索尼克》面具抢银行

2022-02-0710:31:59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佛罗里达州迪兰市当地警方出动应对发生的一起未遂银行抢劫案。据现场目击者称,该男子戴着《刺猬索尼克》面具并挥舞着一把大锤子进入银行。

  据 West Volusian Beacon 报道,2 月 2 日,一名戴着《索尼克》面具、挥舞着锤子向银行柜员索要钱财的人(根据他们的声音被认为是男性)进入佛罗里达州迪兰市的佛罗里达信用社。据当时银行内的人说,该男子用锤子敲击将嫌疑人与出纳员隔开的窗户。他继续向员工索要现金,同时多次敲打窗户。

  佛罗里达信用合作社的另一名银行员工与强盗对峙,嫌疑人停止用锤子砸窗户,然后在警察赶到现场之前步行逃跑。

  信用合作社负责分行业务的助理副总裁布赖恩·莱瑟曼 (Brian Leatherman) 告诉 West Volusian Beacon,在这次短暂的抢劫企图中没有人受伤,也没有钱被盗。

  莱瑟曼解释说:“每个人都没受伤,没有任何东西被带走,当地警察正在处理这件事。”

  在试图抢劫这个地方并徒步逃跑后,当局在该地区搜查了嫌疑人的任何迹象,但他显然太快了,他们什么也没找到,也没有逮捕任何人。迪兰警方正在继续调查此事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