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怪猎崛起》发售 日本前冬奥国手宣布自社怪猎放假

2021-03-2413:40:32来源:新浪游戏

  3月26日周五是卡普空名作新篇《怪物猎人:崛起》登陆Switch发售的日子,有一个喜爱游戏且通情达理的公司老板的重要性就要凸显出来,日本前冬奥国手成田童梦今天就直接给自己的公司发布通知,26日提前放假,美其名曰“怪猎放假”。

  ·成田童梦曾经在2006年代表日本国家队出战都灵冬奥会的滑雪项目,2011年引退后成为知名艺人并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显然成田童梦也是个游戏爱好者,起码是个不错的老板,3月24日今天直接发告示,宣布为迎接《怪物猎人:崛起》发售,26日提前放假,让网友们称赞羡慕不已。

  ·在评论中网友表示一起去狩猎吧,成田童梦爽快的答应了,有着如此喜欢怪猎而且通情达理的老板还是很不错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