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福音战士》动画电影票房破49亿日元 将达系列最高纪录

2021-03-2214:30:15来源:新浪游戏

  3月22日今天,东映公布了动画电影《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的最新票房,自3月8日上映至今正好2周,目前总票房为49亿3799万6800日元,距离系列最高票房纪录53亿日元指日可待。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由庵野秀明执导、khara工作室制作,是以《新世纪福音战士》再构筑为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四部曲的第四部。故事发生在在赤红的、荒废的巴黎,以Wunder为中心的WILLE派遣由律子率领的作业人员试图进行复原作业。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上映2周共有322万2873人涌进了电影院观影,总票房为49亿3799万6800日元,EVA系列动画电影目前最高票房纪录为《新世纪福音战士:Q》的53亿日元,以此增长速度来看,达成系列票房最高纪录指日可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