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或于年内推出 会登陆PS5

2021-03-1714:03:17来源:新浪游戏

  《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是一款由西山居打造单机游戏,基于剑三世界观探寻谢云流背后的故事。该作采用西山居自主研发的全新DX11引擎,沿用剑网三中的日夜循环和天气效果,使用全景光照的渲染技术。

  之前制作人郭炜炜表示《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已开发多年,对标3A级大作。近日,剑网3陈杰在微博上暗示,本作将于今年年内推出。

  有网友希望能在30岁前玩到《谢云流传》,剑网3陈杰回复:“今年29?”,暗示游戏或将在今年内推出。此外他还表示游戏主线时长不超过30小时,“现在没几个单机主线还做那么长了”。有人询问游戏会登陆PS5平台吗?剑网3陈杰给予肯定回答。

  目前西山居还未公布《剑侠情缘之谢云流传》正式发售日期,让我们等待官方消息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